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「一場一場來!」江少慶今戰墨搶勝

2019/11/11 05:30

12強複賽台灣隊賽程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「一場一場來!」台灣隊今天上午11點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進行12強複賽首戰,總教練洪一中知道關關難過,但首戰交由江少慶先發,希望他能像在台灣一樣替全隊搶勝。

墨派出光芒3A投手雷耶斯對戰台灣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昨天過26歲生日的江少慶,今將對墨西哥先發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晉級複賽6隊昨都在海洋球場依序練球,台灣隊被安排在中午時段,剛好和今天比賽時間差不多;練完球後,台灣隊就拉車回飯店稍事休息,晚間再觀看兩小時對墨西哥的情蒐影片。

台灣隊內野手先熟悉人工草皮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昨慶生許願 台灣多贏幾場

江少慶昨過26歲生日,他透露其中一個心願就是希望台灣能再多贏幾場,在5日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先發6局只被敲3安失1分,也希望複製好投。「接下來比賽都準備得很OK了。」江少慶認為墨西哥和中南美洲的球風差不多,只是墨國打者會更去思考、不會輕易出棒。

全隊練球 先適應人工草皮

對於球場的人工草皮和風向,江少慶則認為「因為是人工草皮,打出去的滾地球都會很強勁,但我們守備很堅強,OK的。」內野手王勝偉昨初步適應場地,他認為必須注意紅土區和內野草皮接觸的地方,因為硬度有差別。

墨推光芒3A雷耶斯先發

在昨晚6國記者會上,墨國總教練卡斯楚也宣布今將由雷耶斯(Arturo Reyes)出戰台灣,27歲的雷耶斯是光芒3A投手,今年7月還入選3A明星賽,在預賽對荷蘭先發3局飆5K無失分。若照墨西哥於預賽的投手調度,今對台灣應也採投手車輪戰方式。

複賽其他兩戰都在今晚6點,日本派出山口俊在千葉球場對上澳洲隊魯吉克;南韓則在東京巨蛋推出王牌左投梁玹種對上美國隊龐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