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諜對諜…我們有冠宇 墨有瑞安

2019/11/11 05:30

台灣左投陳冠宇負責提供千葉海洋球場的資訊給隊友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、墨兩國陣中都有「另類情蒐人員」,台灣隊左投陳冠宇負責提供千葉海洋球場的資訊給隊友,墨西哥隊則有左投瑞安負責提供台灣隊情報,兩邊都各擅勝場。

墨西哥陣中的瑞安,效力獅隊2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宇效力羅德5年,對於這座球場的環境早就瞭若指掌,從行前到抵達之後,就不斷將這裡的大小資訊告訴隊友。因此不管是隊長胡金龍,還是內野手王勝偉,受訪時都會來一句:「冠宇有跟我們說…」。

「我只是比較常在這裡工作,確實是對這邊非常熟悉,就是把投球經驗跟投手說。」不過陳冠宇也強調,在千葉球場投得好和不好的比賽都有,到頭來還是平常心。

墨西哥陣中也有台灣球迷熟悉的面孔,他是效力獅隊兩年的瑞安,受訪時除了表示和台灣隊交手會非常有趣,還坦言會將台灣打者的資訊告訴隊友,自己則期待和蘇智傑交手。墨國教頭卡斯楚也知道瑞安在中職投得不錯,還笑說:「他給了我們很多情報!」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