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抗韓3部曲 吳昇峰有譜

2019/11/11 05:30

「抗韓英雄」吳昇峰(右圖)明可望先發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再扮「抗韓英雄」!從前年亞錦賽,到去年雅加達亞運,32歲的側投吳昇峰都對南韓先發出賽,這次雖然尚未正式公布,但他明晚6點再對南韓先發的機率濃厚,有機會再扮先發奇兵。

預賽3場都沒上 不在意

12強預賽3場都在牛棚待命,吳昇峰最後都沒能上場,但他昨天練完球後,表示自己不會在意沒有上場,「我在預賽是負責前半段的投手待命,因此沒能上場其實是好事,代表我們的投手都很穩定。」

至於在複賽的任務,吳昇峰則表示教練團已經告知,「我已經知道我的任務,也知道要怎麼調整。」不過教練團目前尚未公開宣布,吳昇峰表示並不方便透露,但強調:「教練有教練的考量,每一場都要把心態準備好。」

和王宗豪是陣中唯二的業餘選手,吳昇峰表示和職業球員的身分不同,其實是其次,畢竟只是選擇不同,「有機會能進來,雖然我不是特別突出,還是希望能幫球隊加分,不敢說要表現多麼好,但短局數甚至先發,只要把任務完成,就是對球隊有效果。」

金廣鉉明可望出戰台灣

吳昇峰在前年亞錦賽對南韓先發5局無失分,去年8月亞運更是面對南韓全職業明星隊,結果成為5局失1分的勝利投手,還讓南韓王牌梁玹種吞敗,堪稱新一代「抗韓英雄」,兩人更在賽後合影。梁玹種今對美國先發,明天南韓可望派出另一左手強投金廣鉉出戰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