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看他隊練球 南韓教頭低調拒訪

2019/11/11 05:30

南韓總教練金卿文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12強複賽今起開戰,又以台韓大戰對台灣最關鍵,南韓總教練金卿文昨特別現身看台觀察其他球隊練習,但以「想要低調一些、專心看練球」婉拒台媒採訪。

台灣、南韓和澳洲都搶進12強複賽,由於台灣的名次必須優於這兩隊,才能搶下明年東奧門票,因此對這兩隊的比賽都勢必求勝,其中又以明對韓之戰更關鍵。南韓在C組預賽全勝,因此帶著1勝戰績進複賽,情勢對已經1敗的台灣隊不利。

一般預料,31歲左投金廣鉉可望對台灣先發,他在預賽面對加拿大投6局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還送出7次三振。不過將等今美韓戰後,金卿文才會宣布對台先發人選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對於金卿文並不陌生,兩人在2008年北京奧運也曾碰頭。當年台灣最後以8:9落敗,金卿文最後則率南韓拿下金牌。

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