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跑壘不積極挨批 洪總︰不能再犯

2019/11/11 05:30

世界棒球12強賽複賽昨舉行開賽記者會,6隊教頭一字排開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在世界棒球12強賽複賽開賽記者會上強調,認真比賽是負責任的選手應有的表現,台灣有些選手在預賽跑壘不夠積極,複賽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洪一中表示,可以在12強賽和其他強隊比賽,將是選手很重要的經驗。球隊戰力方面,第4棒林泓育和第1棒王威晨的攻擊表現不錯,投手則是江少慶投得相當出色。林泓育預賽對日本擊出2支安打,王威晨3場預賽都有安打,打擊率0.308全隊第1,江少慶對波多黎各先發6局失1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。

不過,林泓育對日本的第1局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卻誤以為是界外球而沒有全力跑壘,結果只上到一壘,賽後引發不少討論。洪一中表示,棒球是團隊運動,也要注意每個細節,預賽時有打者跑壘不積極遭到批評,已告訴選手要特別注意。

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表示,預賽在台灣拿下3連勝,是很重要的一步,全隊都更加有自信,想要贏得世界第1,最重要的是溝通和凝聚力,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接任監督時就強調團結,希望大家繼續團結一心贏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