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轟VS.0轟 美韓矛盾之爭

2019/11/11 05:30

美國巨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屆12強冠軍賽組合,提前在複賽首戰登場!投手防禦率最低的南韓,今晚出戰打線最暴力的美國,上演「矛與盾對決」。南韓總教練金卿文寄望王牌左投梁玹種,相信他能壓制美砲,拿下這場重要的比賽。

梁玹種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美國陣中擁7名大聯盟百大新秀,6名是野手,其中排名最高的阿德爾、波姆和沃特斯都有開轟紀錄;但最恐怖打者是39歲浪人捕手克拉茲,累積2轟、打擊率6成25,總計美國有8人敲10轟,海放各國。

金卿文昨坦言,投手必須要封鎖美國這些重砲手,但美國總教練布洛休斯卻認為,預賽雖然敲很多全壘打,估計美韓戰會形成「投手戰」,原因是南韓在預賽3戰27局僅掉1分,防禦率0.33,戰力堅強。

相較美國重砲雲集,南韓打線還沒有開轟紀錄,這對美先發龐斯是利多,他今年首度升上3A,是美國隊預賽較穩定的投手,對荷蘭先發5局5K無失分,被韓媒認為是不容輕忽的投手。

南韓隊直接祭出兩大巨投之一的梁玹種投美國,反映金卿文在預賽就強調首戰提升士氣的重要性,而只要前2戰贏過各擁1敗的美國、台灣,晉級決賽機會非常大,因此另一大巨投金廣鉉對台灣可能性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