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風之孫」李政厚亮眼 台灣隊當心挨打

2019/11/11 05:30
「風之孫」李政厚(資料照)「風之孫」李政厚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2強尋求衛冕的南韓隊以預賽3連勝之姿晉級,除強投把關外,打線亮點也不少,韓職明星幾乎齊聚,狀況最佳的「風之孫」李政厚、前旅美金賢洙,埋伏後段棒次的許敬民,打擊率都超過4成。

金賢洙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金賢洙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李政厚今年僅21歲,打擊實力和腳程就已經有父親李鍾範的影子,2017年加入韓職耐克森英雄隊(現Kiwoom英雄隊)就拿下新人王,該年底亞冠賽台韓戰,6局下從陳冠宇手中擊出1分打點安打,助南韓1:0贏球。

李政厚預賽打擊率4成44,包含3支二壘打,也是南韓隊陣中擊出最多長打的選手。前旅美好手金賢洙打擊率同樣為4成44,31歲的他連打兩屆12強賽,其他國際賽也幾乎無役不與,實力、經驗兼具,這次12強擔任起南韓隊隊長。

台韓戰關係亞太區奧運門票,南韓隊的優勢是預賽帶進1勝,台灣則帶著1敗。若最終由台灣隊拿下奧運資格,南韓仍能遞補進6搶1資格賽,但若澳洲拿下資格,由於亞錦賽南韓隊成績不如台灣,在台灣才有資格打6搶1的情況下,南韓隊將無緣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