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是「中」流砥柱1》約基奇連演絕殺 湯斯白白加班

2019/11/12 05:30

金塊約基奇(右)在延長賽演出絕殺,灰狼湯斯(左)防守不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聯盟數一數二長人的金塊約基奇、灰狼湯斯昨同場較勁,丰采全被約基奇搶走,他在延長賽投進絕殺2分球,率金塊以100:98氣走灰狼,戰績7勝2敗,與湖人共享西部龍頭寶座。

約基奇、湯斯皆被視為本季年度MVP熱門人選,約基奇繳出20分、6籃板及7助攻,湯斯進帳25分、16籃板及6助攻,兩人本季首度過招,最後由約基奇在延長賽展現強心臟成為英雄,湯斯加班卻手軟得分掛蛋。

事實上,約基奇昨手感不佳,出手23次僅中9球,但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靠苦練許久的後仰跳投率隊險勝,也是繼拓荒者里拉德在2013年後,聯盟首位連兩戰絕殺對手的球員。金塊總教練M.馬龍表示,約基奇毫無疑問是陣中最棒的球員,也證明他是MVP候選人之一。

禁賽後回歸 湯斯手感沒了

湯斯在開季打出亮眼成績,三分球準得嚇人,4戰出手34次命中18球,命中率高達52.9%;只是他與七六人恩比德大打出手遭禁賽2場後,至今復出3場灰狼僅贏1場,三分線手感更全失,31投僅中6,命中率慘跌至25.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