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亞軒躋身16強 李亞芯晉級會內賽

2019/11/12 05:30
李亞芯在會外賽2連勝晉級會內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李亞芯在會外賽2連勝晉級會內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李家姊妹昨在台北海碩女網賽同日傳出好消息,連8年參賽的姊姊李亞軒直落2力退日本好手村松千裕,奪下生涯首場會內賽勝利,躋身女單16強,妹妹李亞芯則在會外賽2連勝晉級會內賽,寫下近3年台將首例。

李亞軒一度連6年參加海碩盃都一勝難求,直到去年在會外賽突破零勝魔咒,今年再接再厲,以7:6(9)、6:4晉級,她認為往年在場上都流於相同攻擊模式,本屆思考如何突破,成為奪勝最大關鍵。

看著李亞芯首次挑戰海碩盃單打就挺進會內賽,李亞軒自嘲:「不要有人破我的連6年0勝紀錄都是好事!」

李亞芯昨激戰2小時23分鐘,以6(5):7、7:6(5)、6:4力退德國好手塞庫麗可,成為繼2016年的李珮琪後首位從會外打進會內的台將,她直呼:「真的從未想過,接下來會提升場上專注度,盡全力表現。」

李亞芯今與徐竫雯搭檔女雙壓軸登場,她們將與俄羅斯組合札拉米澤/拉柯希莫娃搶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