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賽前記者會》挾MVP光環 林彥廷、李吟娸成焦點

2019/11/12 05:30
HBL男子組MVP林彥廷(左)、李吟娸(中)及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UBA賽前記者會合照。(記者林岳甫攝)HBL男子組MVP林彥廷(左)、李吟娸(中)及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UBA賽前記者會合照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本週登場,昨賽前記者會邀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擔任宣傳大使,曾懷抱籃球夢的她表示,很享受進場看球的感覺,希望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拋彩帶。

舉重女神郭婞淳 擔任宣傳大使

公開一級女生組本週四在佛光大學開打,男子組則是25日在輔仁大學登場。昨邀請各校新生分享對大學生涯的期待,其中在HBL時期拿下MVP的政治大學林彥廷、台灣師大李吟娸成為焦點。

林彥廷認為,上大學後,自我管理變得很重要。至於和新球隊磨合,林彥廷說,現階段和學長的溝通很不錯,不需太過急躁,想先熟悉大學的球風,「期待開賽時遇到更多比自己成熟的對手,刺激自己更進步。」

師大後衛李吟娸認為,高中拿下MVP並沒有特殊光環,仍得做好自己的事情,並虛心接受學姊的指導,「想在場上多幫助學姊,沒做到會覺得有點失望。」她表示,上大學後自己的時間變多,希望把英文學好,未來也想申請到國外當交換學生。

郭婞淳國中原本打籃球,曾夢想成為國手,但她說:「最後一場籃球賽是上籃放槍,球隊輸掉比賽,真的很內疚、難過。」

球隊解散後,郭婞淳改練田徑,但也發生不少糗事,包含全中運接力賽掉棒,原住民運動會則是滑倒,直到接觸舉重才為她開啟輝煌的運動生涯,「第一屆青奧奪牌,讓我確定自己可以站上國際舞台,也算是讓我換了一條路爬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