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3次輔助判決 都對台不利

2019/11/12 05:30

墨西哥皮尼歐趁傳上到二壘,台灣提出輔助判決,結果挑戰失敗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昨台墨戰3次輔助判決結果,都對台灣不利,也成為左右這場低比分比賽的關鍵。

4局上,在3棒王柏融敲安上壘後,林泓育緊接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原本判定內野安打,但經墨西哥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出局。這一判決也讓台灣隊從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變成一人出局二壘有人,之後兩棒無功而返。

另兩次都出現在6局下,墨西哥首棒打者瓊斯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原本裁定出局,但後來墨國再度提出輔助判決,結果又挑戰成功,改判安全上壘;接著墨國3棒奎羅斯擊出右外野高飛球,除了讓三壘跑者回壘得分,一壘跑者皮尼歐也趁傳上二壘,這次換台灣隊提出輔助判決,結果挑戰失敗。

這是12強賽首次實施電視輔助判決,每隊各有1次挑戰機會,若成功可以延續,若挑戰失敗就失去再度挑戰機會。如果比賽進入延長賽,每隊則各增加1次挑戰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