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台灣新生代對決 楊亞依「職」取首勝

2019/11/13 05:30

年僅15歲的楊亞依以直落二開胡,昨收下職業生涯首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北海碩女網賽昨上演台灣新生代好手對決,年僅15歲的楊亞依以兩個6:3力退18歲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,笑納16強門票,這也是她WTA職業生涯首勝。

今雙打攜手喬安娜出擊

去年在WTA未來之星稱后的楊亞依,目前世界青少女排名61,是台灣網壇備受期待的後起之秀。她記取上屆海碩盃在會外賽兩盤只拿1局的慘痛失利,這次做足準備捲土重來,她透露,今年除利用ITF國際賽累積經驗與磨練技術,更重要的是心態調整,不再讓自己陷於緊張情緒,以及賽前擬定的戰術執行成功,成為致勝關鍵。

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單打止步,今於雙打續戰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楊亞依今將與喬安娜從對手變成並肩作戰的隊友,兩人首次搭檔女雙對上李亞軒/吳芳嫻,爭搶8強門票。

徐竫雯單雙打止步首輪

此外,雙線出擊的徐竫雯,單打以1:6、4:6不敵從會外賽晉級的澳洲好手珊德絲,女雙與李亞芯攜手,也以4:6、3:6敗給俄羅斯組合札拉米澤/拉柯希莫娃,皆於首輪止步。

從會外賽晉級的李亞芯,今單打32強賽將與斯洛維尼亞的嘉可波維茲過招,盼繼續推高個人在海碩盃最佳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