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年終賽女雙金牌 續寫在台不敗紀錄

2019/11/13 05:30

年終賽女雙金牌芭波絲,昨於海碩盃單打首戰逆轉擊敗對手,興奮地振臂慶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海碩女網賽女單第2種子匈牙利好手芭波絲,昨以2:6、6:4、6:3逆轉印尼女將蘇捷雅迪,辛苦搶下16強門票,收下在台灣的11連勝,她笑說:「我還不知道在台灣輸球的感覺是什麼,很開心能延續紀錄。」

適應場地後 單打逆轉勝

台灣堪稱芭波絲的幸運地,2018年WTA台灣公開賽及2015年海碩盃都抱走女單冠軍,昨首盤雖因不適應場地,球速較慢,陷入落後局面,令她十分懊惱,但後兩盤調整狀態,她自嘲:「差點就要領機票了,但很開心我在最後一站賽事能有不錯表現,我很自豪贏得這場逆轉勝。」

不愛中國食物 盼來台進補

第3度訪台的芭波絲坦言,上週在WTA深圳年終總決賽女雙打到決賽,並在最後抱走冠軍,贏球雖然很開心,但連日征戰令她相當疲憊,這幾天多待在飯店休息,還沒有時間重溫台北景點。

此外,芭波絲無奈表示,中國食物不太好吃,讓她瘦了好幾公斤,這次訪台希望能一解口腹之慾,她說:「我有聽說台灣麵食十分有名,盼有機會能一嘗當地美食。」

芭波絲將與淘汰徐竫雯的澳洲好手珊德絲爭奪8強門票,她表示會盡全力發揮,希望在台灣繼續維持不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