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蠻牛首敗小茲 怒斥無禮記者

2019/11/13 05:30

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首度擊敗世界球王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剛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,昨在倫敦ATP男子年終總決賽首戰,面對生涯從未輸過的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,意外以2:6、4:6吞敗,中斷對戰5連勝,賽後記者會還被記者無禮提問惹怒。

納達爾日前在巴黎名人賽因腹部受傷退賽,仍自2018年11月後,生涯第8度成為球王,但昨遭小茲維瑞夫擊敗,外界認為他傷未復元。他表示,「輸球就是表現不好罷了,身體狀況不能當藉口,慶幸的是我腹部不痛了。」

納達爾意外在年終賽首戰敗給從沒輸過的小茲維瑞夫。(美聯社)

納達爾輸球心情已不佳,賽後有記者提問他是否與愛情長跑15年的希絲卡完婚後,婚姻影響場上專注度。納達爾聽完問題後一臉震驚,他回應:「說真的,你真的是問我這種問題嗎?這問題是認真的?還是笑話?」甚至直接嗆該問題根本是狗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