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全台集氣挺張奕 他卻擔心老媽

2019/11/13 05:30

張奕的媽媽拿著勝利紀念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宇(左)將張奕投的最後一球還給他,張奕隨後將球丟上看台,卻意外讓這顆球送到在場觀戰的母親曾惠美手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從台中到千葉,「張媽媽」曾惠美都成為張奕在場邊最溫暖且堅強的後盾,昨天賽前她就說:「不緊張,我對兒子有信心。」果不其然,張奕雖然在1局下就投到二、三壘有人的緊張局面,仍化險為夷,沒有辜負母親的期待。

前天一知道兒子要先發抗韓,曾惠美昨天立刻偕友人搭早班飛機。張奕預賽對委內瑞拉先發時,曾惠美和丈夫張正昌就現身看台為他加油,「這次張爸爸不好意思再請假,所以就沒來了。」

張奕媽媽(左)到場加油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少日本友人為台灣加油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有意思的是,曾惠美透露當台灣球迷都在緊張張奕的表現時,張奕卻是替她緊張,「因為我是第一次到這個球場,所以兒子很緊張,昨天中午也特地打來問我到了沒?」

「他說前幾天可能疲勞還在痠,現在狀況不錯。」這場台韓大戰至關重要,張奕肩上的壓力沉重,曾惠美能做的只有替兒子加油,「看他自己啦!」結果張奕的表現,再度讓母親以他為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