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王勝偉接力高宇杰 上演驚奇之夜

2019/11/13 05:30

高宇杰不只配出一場好球,還打回台灣第1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高蹲捕、打擊 絕對亮點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不管是首次在12強賽先發蹲捕的高宇杰,還是擔任先發游擊手的王勝偉,昨天的表現,都讓人直呼「太神奇了!」

22歲的高宇杰在本屆12強賽首次先發蹲捕,他表示在場下會緊張,到了場上就告訴自己不要被其他事物影響。結果他不但和張奕搭配出一場精彩好球,自己在2局上場敲出二壘安打、打回台灣第1分,同樣亮眼。

「在第一次打擊前,教練叫我不要太急著出棒,選高一點的球,很高興能打到他的失投球,也很開心打回第1分。」高宇杰說。

王勝偉完成精彩守備後為自己鼓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拔強打 關鍵美技嗆韓

至於擔任游擊手的王勝偉,不但4局上敲安、打回第2分,第5局更上演超級美技,幫先發投手張奕守住無失分局面,連WBSC官方都大讚:「太神奇了!」

對於自己精彩表現,王勝偉只說:「就盡力吧,投手也表現很好,幾個打者確實打得很好,他們都做得很棒,這就是比賽最好的結果。」至於超美技演出,王勝偉則認為總之就是一步一步來、一顆一顆接,就是專注在比賽。

不少日本友人為台灣加油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