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納德登峰 打出年度MVP架式

2019/11/13 05:30
雷納德轉隊後昨首度對決老東家暴龍,遭重兵看防,反而施展不開。(法新社)雷納德轉隊後昨首度對決老東家暴龍,遭重兵看防,反而施展不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一哥雷納德轉隊後昨首度對決老東家暴龍,與上季並肩奪冠的前隊友過招,反而施展不開,全場11投僅2中,還發生生涯最多9次失誤;所幸末節奮起,接管戰局,最終繳出11分、11籃板和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並率隊98:88獲勝,收下本季第7勝。

對決老東家

施展不開

雷納德此役遭重兵看防,三分球也完全熄火4投0中,但獲得9次罰球命中8個。他表示,「暴龍這場的防守比上季任何一場比賽都出色,利用高強度的身體碰撞和協防,干擾我進攻。」

上季雷納德在暴龍繳出場均26.6分、7.3籃板和3.3助攻,各項數據都創新高,還帶領暴龍奪下隊史首冠,風光拿下FMVP。今夏轉隊到洛城,再攀顛峰,場均轟下29分、5.4助攻和8.1籃板,打出年度MVP架式。

雷納德說,「我曾在多倫多度過生涯一段美好時光,但現在已是快艇球員,將在洛城寫下新篇章。雖然看到前隊友心中感觸很多,但我們都必須向前看,我不再是暴龍的一份子,心中只想帶領快艇奪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