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壓軸日韓大戰 意外主宰生死簿

2019/11/14 05:30

日本昨以3:1擊退墨西哥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灣和美國前天共同重擊南韓和日本,加上昨天澳洲和日本擊退美國和墨西哥,撼動決賽版圖,明、後天4戰可能場場不見「消化試合」,其中落在複賽最終戰的日韓大戰,更將決定各國命運。

在複賽開打前,日本監督稻葉篤紀曾說,16日對南韓先發投手最難安排,因為隔天可能要打決賽。對日、韓來說,如果各自以全勝之姿打到日韓大戰,將會變成「消化試合」,2隊可以保留主力球員,留到隔日冠軍戰再廝殺。

然而,日、韓在複賽都已留下1敗,16日相遇可能變成「天王山之戰」,迫使2隊須推出最佳陣容。韓媒認為,王牌左投梁玹種可能投1休4,搶在決賽前抗日,本屆他出賽2場拿下2勝,防禦率僅0.77,堪稱勝利保證。巧合的是,稻葉先前才說不打倒他,無法成為世界一。

南韓前天輸台灣導致士氣低迷,但對該做的事情卻沒有少,3名情蒐教練昨在東蛋觀看賽事,準備明對墨一戰,總教練金卿文展現必勝決心,強調要戰勝這場,才有16日對日的戰役。

韓媒估計3大先發朴鐘勳、梁玹種和金廣鉉再各投1場,朴鐘勳對墨西哥、梁玹種對日本,金廣鉉則留到決賽,假如台灣有機會躋身4強再碰南韓,有可能再次碰上這名王牌左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