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翻身3奇蹟》老將新秀挺身 熱火「後」勁十足

2019/11/14 05:30

巴特勒(右2)本季轉戰熱火,成為球隊倚重的新一哥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火昨於主場迎戰活塞,並舉辦「台灣傳統夜」,宣揚台灣小吃和傳統文化,現場也有球迷高喊「台灣」,飄散濃濃台味;熱火一哥巴特勒則用優質表現致敬,全場繳出20分、13助攻,且完美0失誤,終場117:108獲勝,戰績7勝3敗,高居東部第二,也追平隊史第三佳的開季成績。

巴特勒接棒 努恩大黑馬

自從2014年詹姆斯離隊,過去4個球季,熱火皆在季後賽邊緣徘徊;本季精神領袖魏德退休,戰力重整,補進巴特勒接棒一哥,成功改善球隊體質,戰績也與七六人、公鹿和暴龍等強隊並列東部第二,打出大驚奇。

美媒分析,巴特勒展現領袖氣質,加上新秀努恩竄起,讓後場戰力更完整,上季表現較低迷的卓吉奇,則在合約年回春,稱職扮演板凳奇兵,成為熱火戰績攀升的主因。

超級新人努恩昨再度轟下20分,本季場均貢獻16.9分,高居新秀榜第二,生涯前5戰進帳112分,寫下選秀落榜驚喜,若能幫助球隊打出佳績,競爭新人王將是利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