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戰績直墜3勁旅》西冠慘變爐主 勇士尼克齊「名」

2019/11/14 05:30

勇士主力接連遭受傷病打擊,D.羅素(左)暫代球隊主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上季以西部第1之姿挺進季後賽的勇士,本季遭逢嚴重的傷病打擊,團隊競爭力一落千丈,尤其在西部列強夾殺下,更顯悲情,目前他們以2勝9負和尼克同為聯盟爐主,令不少灣區球迷感到失望。

D.羅素暫代勇士一哥

勇士在上季總冠軍戰折損射手K.湯普森,至少要到明星賽後才有機會回歸,且杜蘭特、伊古達拉等人離隊,戰力大打折扣。讓勇士更頭痛的是,一哥柯瑞因左手骨折,得休息至少3個月,D.格林也出現傷勢,在奪冠班底相繼缺席的情況下,扛起球隊的重任全落到新同學D.羅素一人身上。

勇士上季前10場戰績為9勝1負,而本季剩2勝8負,只贏過鵜鶘和拓荒者,狀況慘淡。不過,「代班一哥」羅素揮別開季前4戰不理想的手感,近4戰得分上看30分,能否率領小將們突圍,成為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