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戰績直墜3勁旅》強將不敵弱防 籃網得不償失

2019/11/14 05:30

厄文昨對爵士繳27分,仍難撐大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大動作補強,找來厄文、杜蘭特攜手,但現階段杜蘭特仍在養傷,由厄文獨撐大局,昨面對爵士,籃網114:119吞2連敗,目前以4勝6負暫居東部第10,狀況差強人意。

厄文本季場均29.7分、5.3籃板、7助攻,開幕戰飆出50分,籃網仍在延長賽不敵灰狼;開季至今,厄文個人數據亮眼,但球隊仍是輸多贏少。外媒指出,籃網最大困境仍是防守,本季平均失分達121.4分,只比最後一名鵜鶘的122.4分好一些。

厄文又傳休息室風暴

值得一提的是,厄文加入籃網不久,馬上遭美媒爆料經常情緒不穩,也不配合球團要求,再次引發休息室風暴,和過去他在騎士、塞爾提克時期所遭遇的問題相似,能否和新隊友打出好的化學效應,是新一哥現階段最大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