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.楊恩狂飆42分 直追喬丹成就

2019/11/14 05:30

T.楊恩(中)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.楊恩昨大爆發砍進42分外帶11助攻,帶領老鷹125:121扳倒西部勁旅金塊,更一戰寫下和喬丹、詹姆斯齊名的難得紀錄,響起邁向明星球員的進擊號角。

楊恩新人年起伏大,一度因不符外界高度期待而挨批「水貨」;但進入第2年,逐漸展現大將之風,並撐起「柯瑞接班人」的稱號,昨轟進8顆三分彈,瘋狂攻勢令防守他的G.哈里斯都大嘆沒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楊恩是老鷹隊史首位連3場進帳至少30分、10助攻的球員;此外,他更是繼喬丹、詹姆斯之後,史上第3位能在22歲前完成2次單場至少40分、10助攻的選手。

楊恩本季已有5戰單場達30分,得分能力不在話下,其出色表現帶領重建中的老鷹奪下4勝6負,排名東部第9,雖然季前各大美國媒體並不看好他們的表現,但戰績已比下擁有大咖球星厄文坐鎮的籃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