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侍武士飆K功 破「墨」不敗身

2019/11/14 05:30

日本昨對墨西哥,4投合力飆15次三振,助隊取勝。先發今永昇太6局好投,讓墨西哥吃足苦頭。
(法新社)

日4投合力飆15K

墨西哥隊瓊斯4局上轟出陽春砲。(歐新社)

日本昨擊敗墨西哥,16日將與南韓進行複賽最終戰,監督稻葉篤紀表示,「目標就是世界第一」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目標只有冠軍的日本隊,昨靠4投合力飆15次三振,僅被敲出1支安打,終場以3:1突破墨西哥不敗之身,2隊以複賽3勝1敗並列第一。墨國教頭卡斯楚坦言很想贏,卻也對日本投手群的表現心服口服。

今永昇太6局好投

日本昨推出「國際賽戰神」今永昇太先發,不若前役對台灣投得膽戰心驚,以9上9下完美開局,雖在4局上被瓊斯轟陽春砲,總計6局只被敲這支安打。卡斯楚說,「今永真的是很好的投手,讓我們吃足了苦頭。」

前役日本意外1分差輸美國,完全熄火苦吞3K的坂本勇人飽受批評,稻葉不僅幫他扛責,昨將他調往第二棒,終於大復活,首局敲全隊首安,開啟2分的攻勢,2局下又在一、二壘有人敲適時安打,助隊2局速攻3分,單場5支3猛打賞,不負稻葉對他的信任。

勇人大復活 帶動攻勢

稻葉表示,坂本從沖繩集訓以來,就很努力做各種訓練,也看到他極力調整的姿態,「我深信這樣的努力,在關鍵時刻到來時,一定會被棒球之神所看見。」

日本前6局僅領先2分,勝利方程式甲斐野央、山本由伸和山崎康晃合力守成,3人面對11名打者猛飆7次三振,讓墨西哥坦言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稻葉豪語 目標就是第一

日本隊將在16日和南韓進行複賽最終戰,稻葉表示,「目標就是世界第一,包括對韓國的比賽在內,全隊會好好去打這場比賽,不留下任何悔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