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「美澳」難兄難弟 搶季軍戰要很拚

2019/11/14 05:30

澳洲先發投手艾瑟頓,5.1局無失分,成功封鎖美國攻勢,助隊搶下複賽首勝。(法新社)

兩隊都1勝3敗 暫墊底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前天好不容易擊敗地主日本,搶下複賽首勝,昨不到24小時迎戰複賽墊底的澳洲隊,又意外以1:2不敵,賽後美、澳兩國戰績都是1勝3敗,晉級季軍戰機會渺茫。

被兄弟退貨的艾瑟頓

先發5.1局無失分

美國隊先發投手霍頓首局控球不穩,遭澳洲隊懷特菲爾德擊出2分打點安打,隨後回穩卻等不到隊友火力。澳洲隊先發投手則是去年來台參與中信兄弟測試未果的艾瑟頓,這位被兄弟「退貨」的洋投,昨直到第5局才被美國隊老將克拉茲擊出首安,投5.1局無失分。

艾瑟頓賽後感謝隊友守備力挺:「沒有隊友在我背後守備,我不會這麼有自信將球投到我想要的位置,首局的2分領先也很重要。」

澳洲隊教頭尼爾森也指出,三壘手喬治、外野手們的美技守備,加上投手群好表現,是贏球關鍵。這場重要勝利,讓澳洲隊還不至於對季軍戰完全絕望,但尼爾森說,眼下備戰對台灣隊的比賽最重要。

美國隊前晚才艱辛戰勝日本,昨則是午場出賽,被問及是否因密集賽程影響發揮,美國隊教頭布羅西亞斯否認:「我不認為這是藉口,我們的球員今天準備好要比賽,早上的練球、練打,完全沒有疲態。我們做足準備,只是結果不盡如人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