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0失分體質 陳鴻文征服洪總

2019/11/15 05:30

陳鴻文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曾是總教練洪一中口中的「白目囝仔」,33歲的陳鴻文如今不但已讓洪總改觀,他在兩屆12強賽累計7.2局無失分的表現,更成為台灣隊最穩固的後防。

「我們這次的牛棚,就是陳鴻文和陳冠宇最穩定,都還是完美的0啊。」洪總認為兩人至今的後援表現,都沒有話說。陳冠宇出賽4場4局無失分,陳鴻文則是3場3局無失分,連同上屆12強4.2局,表現令人放心。

身為這次台灣隊副隊長,陳鴻文早已不是洪總以前罵過的「白目囝仔」,而是以身作則,在預賽張奕對委內瑞拉之前,就跟他喊話:「你一定會贏。」

這次張奕迎戰南韓,陳鴻文前一天就去找小老弟,「我跟他說,這次可能會辛苦一點,自己要注意,因為我都有看影片,南韓打者滿有力氣的。」陳鴻文大讚張奕的表現好,對於自己的表現則謙說:「我是lucky。」

就算已身經百戰,陳鴻文坦言這次很緊張,且因為大家都很努力,讓他比以往參加國際賽更忐忑,「如果毀在我手上怎麼辦?」不管如何,只要穿上國家隊球衣,陳鴻文的想法都一樣,「就是死命地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