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強投豪打之外 美國情蒐動得厲害

2019/11/15 05:30

《棒球美國》評比百大新秀第2的阿德爾。(資料照,取自美國棒球代表隊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美國今午帶著7名大聯盟百大新秀強碰台灣,欲點燃12強美洲區奧運門票的最後一絲希望。天使隊頂級新秀阿德爾固然是頭號警戒打者,背後支援全隊的大聯盟級情蒐團隊,更是他們擊退日本的關鍵之一。

美國全隊有高達13發全壘打,有5名打者擁雙轟,年初被《棒球美國》評比百大新秀第2的阿德爾最亮眼,貢獻全隊最多10安打17壘打數,攻擊指數高達1.124,展現不像20歲的超齡身手。

靠情蒐破解日配球模式

準大聯盟級身手,若再配上大聯盟級情蒐,將是如虎添翼。阿德爾12日從日本強投大野雄大手中,將140公里外角噴射球帶往右外野,形成反方向怪力全壘打。當時他說從情蒐研究出心得,攻破日投內角快、外角慢的配球模式,讓日媒認為是輸給美國情蒐。

美國左投迪洛有155公里火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國團隊投手防禦率是複賽6隊最差的3.74,牛棚卻有不少火球男,右投宋恩飆本屆12強最速的158公里,左投迪洛也有155公里火球,更對墨西哥和澳洲等強敵封鎖3.2局6K無安打,將是台灣左打部隊的眼中釘。

美國右投宋恩飆本屆12強最速的158公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