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墨韓今晚比火力 牽動台灣命運

2019/11/15 05:30

墨西哥今晚由巴雷達先發。(取自WBSC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2強賽今天中午台美戰,若台灣獲勝,3勝1敗的墨西哥提前確定拿下奧運門票,晚上若再擊敗南韓,更率先晉級冠軍戰,雙喜臨門。今晚墨韓戰也牽動美台兩國奧運希望,站在台灣球迷立場,則樂見墨西哥擊敗南韓。

台午場勝美 墨就進奧運

墨西哥前天敗給日本,戰績3勝1敗,但同一天美國也敗給澳洲,戰績1勝3敗,在兩隊各只剩1場情況下,美國雖然追不上墨西哥,但若今天美先勝台,墨又輸韓,最後墨美可能打季軍戰,墨西哥仍須獲勝才能確定以12強賽美洲區排名第1取得奧運參賽權,成為繼主辦國日本和歐非區資格賽冠軍以色列後,第3個拿到奧運門票的國家。

墨西哥今晚若擊敗南韓,拿下第4勝,只剩日本還有機會4勝,上一屆第4名的墨西哥就確定晉級冠軍戰,寫下12強賽名次新高。

台輸墨也輸 南韓進奧運

今天台灣若敗給美國,目前2勝1敗的南韓擊敗墨西哥,先收下奧運門票外,並確定只有南韓、日本和墨西哥能達到3勝,且比較3國對戰關係後,因韓日都曾勝過墨西哥,因此不論明天壓軸韓日戰結果,都提前確定冠軍戰由日韓對決。如此,南韓就可能保留王牌左投梁玹種於17日決賽再跟日本硬碰硬,力拚2連霸。

南韓今晚派下勾投手朴鐘勳對付墨西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墨西哥今晚由巴雷達先發,對決南韓下勾投手朴鐘勳,巴雷達中繼出賽2場,投3.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;朴鐘勳預賽對古巴先發4局無失分,被擊出4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