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拒讓太極旗飄揚 日押隱藏王牌

2019/11/15 05:30

岸孝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明天在12強賽複賽最後一戰對決宿敵南韓,不但攸關誰能晉級冠軍戰,更是面子之爭,球評野口壽浩強烈推薦岸孝之擔任這場重大比賽的先發。

球評力薦岸孝之

日本雖然世界排名高居第1,但自從2009年經典賽之後不曾再贏得一級國際賽冠軍,4年前第1屆12強賽,預賽靠著大谷翔平強力壓制南韓,以5:0獲勝,準決賽大谷再度先發出戰南韓,前8局3:0領先,但9局上日本牛棚崩盤,南韓連得4分,由李大浩擊出致勝的2分打點二壘打,最終奪得冠軍,日本落到第3名,加上06和09年經典賽,南韓兩度擊敗日本後,在東京巨蛋投手丘插上南韓國旗,日本絕對不想再讓南韓在東京巨蛋撒野。

梁玹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南韓明天預定由王牌左投梁玹種投一休四再度先發,日本除了山口俊投一休四先發的選項,前兩年擔任養樂多投捕教練的野口推薦岸孝之。

岸孝之原本是日本設定的王牌先發,但12強賽開打前感冒、身體狀況不佳,預賽最後一戰對台灣才首度中繼登板,目前出賽2場投3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