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2利空夾擊 照樣當西部大哥

2019/11/15 05:30
湖人輾壓勇士。(美聯社)湖人輾壓勇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連續出賽,明星中鋒A.戴維斯又因肩傷缺陣,即使2大利空,仍靠著團隊戰力輾壓勇士。詹姆斯轟下全場最高23分,外加12助攻和6籃板,麥基擔任先發中鋒,繳出18分和17籃板,聯手率領湖人120:94獲勝,戰績9勝2敗,穩居西部龍頭,且寫下自2010年以來最佳開季。

哈登(左)得分如探囊取物,火箭戰績緊追湖人。(美聯社)哈登(左)得分如探囊取物,火箭戰績緊追湖人。(美聯社)

新球季詹姆斯帶領湖人衝刺戰績,目前穩居西部龍頭。(法新社)新球季詹姆斯帶領湖人衝刺戰績,目前穩居西部龍頭。(法新社)

勇士主力中鋒魯尼舊傷未癒,禁區鬧空城,湖人靠麥基和豪爾德就擊垮對手防線。此役雙方內線表現懸殊,湖人搶下60個籃板,比勇士多19個,禁區得分更是64:34大勝。

35歲的詹姆斯本季轉型打後衛,場均助攻高達11次,生涯首度突破雙位數,同時帶動團隊攻勢,湖人場均助攻數26.9次,高居全聯盟第2,成為戰績長紅的主因。

詹姆斯透露:「這一直在我們計畫之中,球隊有許多出色的內線球員,能牽制對手防線,只要讓球快速流動,就能製造很多空檔,也能讓全隊都融入比賽。」

哈登擊毀快艇

緊追湖人

另一支西部強隊火箭,「大鬍子」哈登大爆發,攻下全場最高47分,加上全隊轟進14顆三分彈,終場102:93擊敗快艇,戰績8勝3敗爬升至西部第2,緊追在湖人之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