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蠻牛挽狂瀾 保4強生機

2019/11/15 05:30
「蠻牛」納達爾(美聯社)「蠻牛」納達爾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昨展現韌性,決勝盤從1:5絕對劣勢力挽狂瀾,歷經2小時47分鐘惡鬥,終以6:7(3:7)、6:3、7:6(7:4)氣走俄羅斯梅德維夫,分組戰績1勝1負,力保晉級ATP倫敦年終總決賽4強生機。

「今天贏球機率只有千分之一,沒想到發生了。」世界球王納達爾驚險出線後表示,第3盤1:5遙遙落後,且30:40對方握有賽末點時,所能想到的就是5分鐘後會待在休息室了,能意外獲勝應歸功於運氣、對方失誤和自己最後關鍵時刻全力發揮的神奇綜合,「你反而會在沒壓力下打球,畢竟已經快輸了。」

梅德維夫該贏未贏,苦吞對戰4連敗,且分組連輸2場遭淘汰,他無奈地說:「大家都知道納達爾從不輕易放手,我需要做好的,就是把這樣的比賽好好收下來。」此外,希臘新星西西帕斯挾著初登場力挫梅德維夫餘威,又以6:3、6:2擊退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,2連勝率先抵4強,第3戰將力抗納達爾。

另組,奧地利中生代提姆也已4強卡位,費德爾得與喬科維奇爭奪最後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