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去年103球無安打 峰哥這次結局不完美

2019/11/16 05:30

吳昇峰前6局完全壓制美國打線,7局下挨2分砲後退場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吳昇峰昨對美國主投6.2局失3分,優質先發卻換來一敗,合庫教頭許順益對子弟兵表現豎起大拇指,「結局雖不完美,但已盡到應有責任,給他打98分。」

過去一年多對吳昇峰而言宛如奇幻旅程,去年8月亞運對南韓先發5局投93球失1分奪勝投,中止台灣對韓職全明星隊10連敗,同年底爆米花聯盟他對台壽保用103球投出無安打比賽,合庫隊史第一人。今年7月荷蘭港口盃吳昇峰對美國先發7.2局99球無失分拿下勝投,昨對美投102球,再繳好投。

許順益表示,吳昇峰昨展現平常國際賽水準,控球佳,變速球和外角曲球投得很好,美國陣中都是小聯盟2A、3A好手,能投出優質內容,代表球技和膽識俱佳。

事實上,去年亞運結束許順益就力薦吳昇峰進一級國際賽事國家隊,許總的話,台灣教練團和選訓委員聽進去了,昨台美大戰證明業餘球界臥虎藏龍。

許順益說,國家隊要從中職、旅外、業餘當中選出最好的球員,吳昇峰的加入絕對有加分效果,昨有能力和美國一搏,代表台灣棒球仍有一定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