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與自己一戰 胡智為今抗澳

2019/11/16 05:30

今天上午先發抗澳,胡智為表示平常心去面對,目標投長局數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不管是本屆台灣隊「雙王牌」江少慶、張奕,或是「最強銀行員」吳昇峰,都能有至少吃6局的能力,胡智為今擔任對澳洲之戰的先發投手,他的首要目標就是投長局數。

胡平常心 目標投長局數

南韓昨晚贏墨西哥後,台灣已經確定無法藉由12強賽拿下奧運門票,今天對澳洲之戰,只是排名決定戰,也減弱此役的受注目度。但不管如何,胡智為披上國家隊戰袍,仍要全力搶勝,他會盡力奮戰。

「就像以往先發一樣,一樣平常心去面對,盡全力幫球隊贏球,能投越長局數越好。」胡智為說。台灣若擊敗澳洲,在本屆12強賽的名次為第5名,但若不敵澳洲,則將以第6名作收。

昨台美戰場邊可見台灣球迷跨海應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胡智為這次只在預賽對日本中繼3.2局無責失分,受到的關注度不像江少慶或張奕,但他對於「雙王牌」的表現與有榮焉,「以往在台灣隊很少看見能夠投到6、7局的投手,兩位投手(江少慶、張奕)都挺身而出,對我們當然是非常好的事情。」

雙親抵日 今到場觀戰

只可惜原本對澳洲之戰也很關鍵,但經過昨役台輸美、韓贏墨的最糟結果後,此戰已和奧運門票無關,而是為國家榮譽而戰。對澳洲隊打線,胡智為坦言瞭解不多,只認識游擊手魏德(Logan Wade),是2014、2015年在雙城體系的隊友,他在本屆12強累計23打數敲出4支安打、貢獻3分打點。

胡智為的父母已抵東京,今天也會到場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