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墨牛棚1局崩 南韓奪兩張門票

2019/11/16 05:30

南韓昨對墨西哥5局下開啟一輪猛攻,休息室氣氛嗨到最高點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昨12強賽韓、墨大戰,南韓靠第5局一輪猛攻狂灌7分,最終就以7:3氣走墨西哥,取得明年東京奧運門票,明天冠軍戰也確定由日、韓爭霸。

闖東奧與12強冠軍戰

南韓教頭金卿文說,「拿到奧運門票後,終於能稍微卸下一些責任和壓力,當初沒想過會帶國家隊,我要感謝球員跟教練團。」

昨台灣先敗給美國,台灣原本期待南韓最後兩戰連輸墨、日,則還有機會搶奧運門票,因此台灣球迷多為墨西哥加油,墨、韓前4局雙方難越雷池一步,5局上墨西哥先添2分,下個半局南韓大反撲,靠4支安打,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3次四壞保送和1次觸身球,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。

今晚複賽終戰日、韓大戰輸球一方,和墨西哥戰績同為3勝2敗,因日、韓複賽皆曾克墨,比較對戰關係,冠軍戰確定由日、韓對決,今形同「冠軍前哨戰」,南韓已確定在12強賽排名亞太區第一,東奧門票到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