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業餘投手獻「側」 吳昇峰繳日韓職水準

2019/11/16 05:30

吳昇峰昨對美先發6.2局飆7K失3分,表現不輸日韓職強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本屆12強台灣、日本和南韓,先發輪值裡不約而同都有側投投手,且都特地安排來壓制美洲對手,台灣隊業餘強投吳昇峰昨首度亮相,對美國展現壓制力,表現不輸日本隊高橋禮和南韓隊朴鐘勳兩名低肩側投強投。

高橋禮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高橋禮對美 4局被打退

面對預賽至今場場開轟的美國隊重砲群,日本和台灣都祭出側投先發,12日的美日大戰,日本隊就推出軟銀隊高橋禮擔任先發,他今年在日職投出12勝6敗、防禦率3.34佳績,不過面對美國重砲,投4局挨4安打、2保送、2三振,失2分退場,最終承擔敗戰。

朴鐘勳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朴鐘勳對墨 沒投滿5局

高橋禮今年推定年薪是1400萬日圓(約392.6萬台幣),已躋身軟銀奪冠的主力先發,身價後勢看漲。吳昇峰雖非職棒強投,昨仍再次擦亮國內業餘勁旅合作金庫王牌的招牌,投6.2局失3分,僅投出1次保送,還送出7次三振,僅1顆失投球的差距,差點讓台灣成棒自2003年世界盃以後再次戰勝美國,但投球內容優於高橋禮。

韓國隊朴鐘勳效力SK飛龍,本季戰績8勝11敗、防禦率3.88。預賽時,朴鐘勳就有登板,當時封鎖古巴隊4局無失分,不過昨天他挨了墨西哥隊瓊斯兩分砲,投4.1局失2分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