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年度MVP 神鱒、貝林傑獲殊榮

2019/11/16 05:30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昨出爐,美聯天使隊楚奧特以些微差距擊敗太空人隊柏格曼,拿下生涯9年來第3座MVP;國聯 MVP則是道奇隊新生代強打貝林傑,生涯第3季就首度收下殊榮。

險勝柏格曼 楚奧特收第3座MVP

楚奧特今年球季末因神經瘤動刀提前脫離戰線,仍留下強勢成績,45轟、104打點、打擊率2成91和攻擊指數1.083都是美聯頂尖。全美棒球記者協會在季後賽前投票,票選結果,楚奧特拿下17張第一名(5分)選票,柏格曼最終分數僅差他20分。

楚奧特成為史上第11位擁有3座MVP的球員,巨人全壘打王邦斯則有最多的7座,楚奧特說:「能和隊友普侯斯等人齊名,是很特別的事,能與一些偉大球星一起被討論,也是意義非凡。」

貝林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國聯同樣競爭激烈,貝林傑拿下19張第一名選票,耶利奇則是10張。貝林傑今年繳出47轟、115打點、打擊率3成05和攻擊指數1.035佳績。

第3季就獲獎 貝林傑受訪噴淚

和家人一起得知自己獲獎,貝林傑接受官網電訪時忍不住感動落淚,前大聯盟球員老爸克萊.貝林傑也感動不已。貝林傑說:「我很久沒哭,也很少看到父親顯露情緒。我爸爸給我很多態度上的提醒,他是我從小到大的教練、永遠支持著我。他跟我說過,永遠要尊重比賽、即使沒有人關注的部分,也永遠要拚盡全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