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找到工作了 甜瓜要去拓荒者

2019/11/16 05:30
「甜瓜」安東尼可望重返NBA。(美聯社)「甜瓜」安東尼可望重返NBA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失業1年的「甜瓜」安東尼可望重返NBA!昨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,安東尼預計和拓荒者簽下非保障底薪合約,將與拓荒者「雙槍」里拉德、麥考倫攜手闖天下。

34歲的安東尼為2003年選秀會探花,生涯曾加盟金塊、尼克、雷霆及火箭等隊,並10度入選明星賽,也曾榮登聯盟得分王。不過他在離開尼克後,先後加入雷霆、火箭,都沒能久留,最後一次在NBA出賽為去年11月9日,他被火箭交易至公牛後,隨即遭釋出,失業至今。

待業期間,安東尼仍維持訓練,不斷向各隊推銷自己,希望有機會再次站上NBA舞台。日前他接受美國八卦媒體採訪時,也自信地表示,今年百分之兩千能重返球場,而昨日便傳出他和拓荒者簽約的消息。

拓荒者本季戰績4勝8負,排在西部倒數第3,狀況不太理想,里拉德場均雖可拿下30.5分,但麥考倫狀況起伏頗大,加上新同學懷特塞德還在磨合階段,安東尼的加入,可望增添火力,也讓懷特塞德有更多發揮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