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「美夢」成真與否 金廣鉉最後一搏

2019/11/17 05:30

南韓隊金廣鉉今預計接在梁玹種之後登板,他表示會使盡全力投最後一場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日本隊菊池涼介12強賽打擊火燙,大聯盟有3隊表達網羅興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短期國際賽不能定奪球員真正實力,但在高張力賽事之下,表現多少會在球探腦海留下印象。日本、南韓各有選手懷抱明年在大聯盟打球的夢想,今晚冠軍賽象徵壓軸展示會,也是最後拉抬身價的機會。

菊池涼介太火 3隊有興趣

日職7屆金手套的二壘手菊池涼介,在12強期間獲廣島放行,將透過入札制度打通赴美之路。從2017年經典賽,如忍者般的連發美技便在美國享知名度,今年12強連棒子都火燙,昨從脖子傷痛恢復歸隊,立即對韓敲安貢獻打點。

近日大聯盟總經理會議剛落幕,包括世界大賽冠軍國民、藍鳥、印地安人等3隊都對菊池表達興趣。藍鳥總管艾金斯說,「很有趣的球員,會花時間來研究他。」

南韓代表性左投金廣鉉更得把握機會一雪前恥,前役被台灣震撼教育後,赴美態勢變得撲朔迷離,不同於菊池,母隊尚未表達支持。金廣鉉坦言長久賽季導致身體疲倦,加上赴美受關注一事,讓他好像變成一個麻煩,身心俱疲。今晚金廣鉉可望接在梁玹種後登板,他說不管是什麼角色,會使盡全力去投最後比賽,如此才有機會去想赴美一事。

國際球探大軍在12強滿載而歸,我國王牌江少慶繳2場好投,亦可望成為獲益者之一,他昨表示賽後有美、日等10多隊前來探詢,未來美職或日職都不排斥,將看對方開出的條件來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