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地利桌球公開賽》陳思羽/鄭先知 首闖女雙決賽

2019/11/17 05:30

鄭怡靜也無緣女單4強。(取自ITTF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11年聯手奪下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女雙銅牌的陳思羽/鄭先知,昨在2019年奧地利公開賽女雙4強戰,以3:2力退石川佳純/平野美宇,寫下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,將和日本新生代組合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爭冠。

林昀儒昨不敵世界球王樊振東。(取自ITTF官網)

陳思羽(右)/鄭先知(左)闖進決賽,寫下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。(取自ITTF官網)

陳思羽/鄭先知今年在日本、捷克和香港公開賽三度闖進4強,但都未能走得更遠。昨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石川佳純和排名第10平野美宇的超強組合,雖然兩度在局數領先下被追平,決勝局仍沉著應戰以11:7拿下,首度闖進決賽。

鄭先知表示:「我們雙打最近有明顯的進步,思羽是靠力量爆發力取勝,我則是落點跟變化,兩人剛好可以互補。」

17歲長崎美柚和15歲木原美悠,今年已奪下斯洛維尼亞、克羅埃西亞兩座挑戰賽冠軍,上月在德國公開賽4強戰也以3:2力挫中國組合陳夢/顧玉婷,直到決賽才敗給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,實力不容忽視。

林昀儒、鄭怡靜無緣4強

單打方面,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在男單8強戰遭遇世界球王樊振東,在局數0:3落後下,大膽搏殺策略奏效,連追兩局,一度出現逆轉曙光,可惜功虧一簣,最後仍以2:4吞下對戰2連敗。

世界排名11的鄭怡靜遭遇排名第7的日本一姐伊藤美誠,也未能複製去年年終總決賽的贏球經驗,以1:4被對手後來居上,無緣女單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