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拍落澳頭號種子 李亞軒/吳芳嫺今爭冠

2019/11/17 05:30
李亞軒(右)/吳芳嫺昨爆冷闖進決賽。(記者王藝菘攝)李亞軒(右)/吳芳嫺昨爆冷闖進決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李亞軒/吳芳嫺昨以6:3、6:4爆冷拍落澳洲頭號種子羅迪歐諾娃/珊德絲,3連勝首闖台北海碩女網雙打決賽,地主最後希望今天下午2時,將在台北小巨蛋與第2種子嘉可波薇茨(斯洛維尼亞)/科維妮奇(蒙特內哥羅 )爭冠。

李亞軒驚呼超神奇

海碩盃首次合體的李亞軒/吳芳嫺,在現場球迷加油下士氣大振,兩盤各比強敵多破1局,直落2鎖定勝利,李亞軒驚呼:「超神奇,一度懷疑週六怎麼還在球場,以前這時候來,都是當觀眾啦啦隊,沒想到能打到週日!」至於只想開胡的吳芳嫺,意外爭冠更害羞紅著臉,「5:4聽牌時,緊張到快吸不到空氣。決賽就盡量去拚,不要有遺憾!」

這是2016年張凱貞/莊佳容屈居亞軍後,台將相隔3年重返決賽,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祭出重賞,地主封后獎金5500美元(約16.8萬台幣)加倍,激勵李/吳為地主留下第8座雙打冠軍;上回台將掄元,則為2014年詹詠然/詹皓晴。

拚出代表作的卓宜萱/卓宜岑,則以2個4:6不敵嘉可波薇茨/科維妮奇,卓家姊妹4強止步,無緣與同胞會師壓軸。單打決賽,前任冠軍狹路相逢,下午4時由匈牙利第2種子芭波絲對決俄國第3種子蒂雅琴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