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克服罩門 罰進致勝2分

2019/11/17 05:30
詹姆斯豪取全場最高29分。(美聯社)詹姆斯豪取全場最高29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紫金雙星」再度聯手取勝,詹姆斯於終場前5.5秒罰進致勝2分,A.戴維斯則封阻國王最後一擊,湖人終場以99:97收下3連勝,戰績10勝2敗,高居西部第1。

湖人後場大將A.布萊德利右腿骨裂,預計將缺陣2週,詹姆斯扛起重任,昨出賽本季次多的39分鐘,豪取全場最高29分和11助攻。他透露,「上季受到腹股溝撕裂傷影響,表現不如預期;經過漫長的復健,如今已100%恢復,加上今夏加倍苦練,爆發力和移動速度都是近年最佳。」

根據統計,詹姆斯上季前11場,每百回合失分達111.1分,本季找回健康後,每百回合失分降至99.8分,這是自2011-12賽季後的最佳表現。

罰球不夠精準,一直是詹姆斯的罩門,上季命中率甚至不到7成,所幸此役7罰全進,關鍵時刻也不失手。他坦言,「花了很多功夫在練罰球,畢竟這是最輕易取分的方式,不能讓機會溜走。」

前湖人教頭華頓上季因戰績不佳丟烏紗帽,本季改執教國王,並首度重返史戴波中心球場,與昔日子弟兵先禮後兵。詹姆斯則回應,「很感謝華頓過去幾年為湖人的付出,上季傷兵過多,也沒人能預期我的傷勢如此嚴重,他已盡其所能帶領球隊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