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主場感球迷買單 兩戰票房700萬

2019/11/18 05:30

富邦勇士昨請來黃明志到場開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投入ABL東南亞職業聯盟,最大目的是提供球迷全新看球體驗,並讓所有人能盡情用「噓聲」招呼客隊及裁判,打造真正的勇士主場。

勇士在主場砸重金,設立場邊遊戲體驗、擺放電子LED看板及開場光雕秀等,昨又邀請歌手黃明志到場開唱,認真經營主場讓不少球迷甘願買單,初估首週票房收入近700萬。

富邦勇士主場提供限定球衣的燙印服務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野獸商品熱賣 掃購一空

「野獸」林志傑昨開賽沒多久被裁判吹防守犯規,全部球迷集中火力「開噓」,展現主場優勢。總教練許晉哲笑說,在主場比賽即使壓力大,但能享受球迷的加油聲真的很棒,就算他要撕破喉嚨於場邊下戰術,但一切仍值得。

勇士周邊商品收入近120萬,林志傑毫無意外榮膺人氣王,球團準備其專屬300件球衣及200條應援毛巾,全被掃購一空。領隊蔡承儒笑說,周邊商品數量是以過往歷史紀錄做準備,結果銷售超乎預期,下次主場比賽會準備更多貨源,不讓球迷空手而歸。

富邦勇士的主場LED手環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至於首日入場動線安排不佳,球迷在外排隊就耗費不少時間,成為美中不足之處,昨球團已有改善,入場比首日順暢。蔡承儒強調會繼續開會檢討,要給球迷最佳觀賽品質,並感受到球團的用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