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「寶島」最強洋將 新球季化友為敵

2019/11/18 05:30

阿提諾主宰禁區,昨讓勇士吃盡苦頭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重回台灣 最想念前隊友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季效力寶島夢想家的「戰鬥陀螺」阿提諾對台灣環境、球風很熟悉,昨他主宰禁區並成為富邦勇士剋星,繳出25分、20籃板,率猛龍贏下客場戰役及本季首勝,他笑說:「我真的很愛台灣,很興奮回到這裡打球,率隊贏得勝利更是開心。」

27歲的阿提諾上季場均貢獻20.6分、10.7籃板,是夢想家從2017-18賽季敬陪末座,躍居例行賽龍頭的頭號功臣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擁有華麗禁區腳步及鞏固籃板的能力,被看好能接班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,成為台灣男籃新歸化洋將。

阿提諾最後並未歸化,本季又未續留夢想家,還轉戰猛龍,變成勇士及前東家夢想家的對手。他說:「我現在換東家了,最重要的是努力幫球隊贏球,所以無論對勇士或夢想家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相隔多月後再回台灣,阿提諾最思念的並非寶島美食,反而是昔日夢想家的隊友,畢竟過去大夥與他打成一片,留有深厚感情。另外,他很難忘夢想家主場彰化的熱情球迷,他說:「我確實很期待明年2月率猛龍至彰化踢館,那座球場是我最熟悉的地方,一定能打出更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