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江少慶2場好投 大聯盟近了

2019/11/18 05:30
王建民認為,江少慶已經非常靠近大聯盟了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王建民認為,江少慶已經非常靠近大聯盟了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從8年前第1次入選國手是以野手身分,到現在蛻變成台灣隊王牌,江少慶在本屆12強賽的表現有目共睹,除了希望在美職繼續挑戰自己的極限外,也增加自己升上大聯盟的信心。

江少慶在12強賽,2場先發11.2局失3分,好表現讓日職對他也有興趣。(資料照)江少慶在12強賽,2場先發11.2局失3分,好表現讓日職對他也有興趣。(資料照)

經12強洗禮 信心大增

「在高中時可能因為肌力不足,無法當一個稱職的投手,只好當野手。」26歲的江少慶在2011年入選亞青國家隊時是以外野手身分,但後來赴美時就決心要當投手,「美國方面也希望我用投手身分簽過去。」

自認還未到自己極限

從2014年仁川亞運、2017年第4屆經典賽,再到今年12強賽,江少慶終於晉升國家隊主力先發,2場先發11.2局失3分,更讓10多支美職球隊看到,且日職球隊也對他有興趣。

旅美8年,江少慶最高層級只到印地安人3A,但就連王建民都說:「我覺得他已經非常靠近大聯盟了,從他們的球團報告,他只是差在穩定性。」江少慶則認為經過這次12強的洗禮,能增加他升上大聯盟的信心。

「其實自從去年季中升上3A,我就覺得自己有機會踏上大聯盟。」江少慶面對美、日職的球隊邀約,心中仍渴望站上大聯盟最高殿堂,「我還有夢想,我還想試試看,我每一年都還在進步,我覺得還沒有到自己的極限,想要看看自己的能耐、極限在哪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