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度打美樂 墨搶下奧運門票

2019/11/18 05:30
墨西哥昨在突破僵局制延長賽擊敗美國,拿下一席奧運名額。(歐新社)墨西哥昨在突破僵局制延長賽擊敗美國,拿下一席奧運名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2強複賽起,美洲區奧運門票就僅剩墨西哥、美國兩隊爭取,不過一路走來競爭激烈,兩軍又在昨季軍戰碰頭,一戰定勝負。美國隊雖先聲奪人,但兩位前旅日好手克拉克、納瓦洛先後扮功臣,幫助墨西哥在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以3:2獲勝,拿下一席奧運名額。

納瓦洛(歐新社)納瓦洛(歐新社)

美國隊來勢洶洶,首局天使頭號大物新人阿德爾就擊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墨西哥隊克拉克6局下敲安追平,7局上美國隊又超前1分,但終結者迪克森9局下失手,又輪到克拉克當英雄,首位上場就擊出陽春砲,兩度幫助球隊追平。

10局上,美國隊未能得分,10局下墨西哥隊前阪神洋砲納瓦洛敲出再見安打。

2位前旅日球員建功

克拉克今年32歲,2008年選秀會第12輪被教士隊選中,沒有升上大聯盟機會,2013年選擇到日職中日龍發展,該年他打擊率2成38、繳出25轟和70打點。返美後,克拉克在釀酒人隊短暫升上大聯盟,今年則在墨西哥聯賽發展,單季繳出27轟。

有趣的是,克拉克是墨西哥裔、但擁有美國國籍,2011年世界盃棒球賽,他就曾為美國隊效力,該屆世界盃在巴拿馬舉辦,墨西哥則未參加。

墨西哥拿下本屆季軍,也是12強美洲區最佳名次,拿下寶貴的奧運門票。自1992年棒球在奧運改列正式項目以來,明年將是墨西哥隊首度進軍奧運。

12強#墨西哥#美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