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金鴻」不只一瞥 有意拚最終門票

2019/11/19 05:30

12強賽台灣隊長胡金龍願為明年6搶1資格賽打拚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台灣隊長胡金龍12強賽打擊表現出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比起入不入選12強全明星隊,陳鴻文更在意球隊勝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機場報導〕台灣隊正、副隊長胡金龍、陳鴻文在12強以身作則,各自在打擊區和投手丘做出貢獻,帶領小老弟們打出佳績,兩名資深戰將昨表示,只要身體狀況允許,沒有理由不打6搶1資格賽。

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,台灣隊3名老將分工合作,率領年輕球員無所畏懼向前衝。胡金龍表示,王勝偉在內野帶領年輕球員,陳鴻文則帶給牛棚安定感,並開玩笑說,「我就是在旁邊看。」

全明星隊擦身而過 陳鴻文不覺可惜

不只是信心建立,胡金龍敲並列全隊最多的7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50;陳鴻文更後援5場無安打、無失分,一度被視為全明星世界隊最佳後援人選,最後卻落空。對此,他指出,「完全不覺得可惜,球隊贏球比較重要。」

未奪奧運門票 胡金龍明年再拚

昨桃園機場湧進近千球迷,胡金龍踏上台灣土地,步出入境大廳時,內心百感交集,「覺得很可惜,沒在12強拿到最後門票,但我覺得這過程大家都看在眼裡,希望明年再拚,不是沒有機會打進奧運。」

胡金龍表示,他和陳鴻文有討論過,只剩下奧運沒有打過,只要明年不會拖累球隊調度,願意再披上台灣隊戰袍;陳鴻文也在一旁點頭說道,「要拚拚看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