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教練免扛行李 中職送到家

2019/11/19 05:30

中職特地安排貨運車,將球員和教練的行李宅配送到家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機場報導〕中華職棒在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展現強大後勤支援,提供球員與教練高規格服務,昨天全隊自日本返回台灣,聯盟也租用貨運車並安排專人處理行李,以宅配方式把每個人行李寄送到家。

從出征日本開始,後勤團隊在飯店統一集中球員與教練的行李,由貨運車運到機場後直接進行托運作業,抵日後確認行李到齊再運至飯店,並由專人送到個人房間,連總教練洪一中都按讚,「球員完全不需要自己扛行李,一打開飯店房間,行李已經在裡面。」

相同的作業流程持續到昨天返台,球員與教練只需攜帶個人隨身行李登機,其餘行李出關後統一集中,由後勤團隊送上貨運車,再運到機場附近的宅配站,按照每人指定的地址寄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