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復仇!金卿文將打造新韓軍

2019/11/19 05:30

為了明年奧運,南韓教頭金卿文打算重組國家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南韓重砲朴炳鎬本屆12強賽打擊率不到2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南韓在12強賽屈居亞軍,監督金卿文表示,將進行換血,組成全新代表隊,爭取東京奧運勝利。

南韓屈居老二 金總不開心

金卿文表示,第2名沒有什麼好高興的,輸球就是監督的責任,輸球的原因也沒有什麼好說的,他要忘記輸球的事情,做好準備在明年奧運獲勝。

金卿文表示,這次較遺憾的是中心打者在最後沒有發揮,也說明了棒球從來都不是簡單的,但也看到了年輕選手的成長,特別是投手群。為了明年8月的奧運,有必要組成一支新的國家隊。

南韓中心打者3、4棒金宰煥和朴炳鎬,冠軍戰合計8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3次,12強賽打擊率分別只有0.160和0.179。

12強賽冠軍戰首局敲出2分砲的金河成則誓言報一箭之仇,他表示:「我看不出來南韓和日本有什麼差別,日本有很多好選手,我們一樣有很多好選手,我認為我們可以在奧運贏球,我將把輸球的記憶當成動力,全力以赴去贏得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