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明年選項 不限美職

2019/11/19 05:30

江少慶獲球迷封號「台灣隊新王牌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旅外先發三本柱之一的胡智為,昨是最後一批返國的台灣隊球員,為守候接機的球迷簽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機場報導〕世界12強落幕,各國球員紛紛規劃明年賽季,日投山口俊昨宣布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韓投金廣鉉則和球團溝通赴美一事,我國王牌投手江少慶也準備動起來,尋求下份合約。

「直上MLB啦!」球迷昨在機場熱情向江少慶喊話,他在本屆12強表現更勝日韓王牌,先發2場防禦率僅2.31,11.2局猛飆13次三振,獲封「台灣隊新王牌」,江少慶說很開心被球迷如此稱呼,他還是會做該做的事。

明年球季選項不限定美職,也有可能以洋將身分加盟日職。江少慶說,現在合約都是交給經紀人來談,「其實美國、日本,我都不反對,只要合約內容符合我的條件,都可以參考。」

過去李振昌曾在2016年從美職轉戰日職西武獅,卻因適應不良沒能發揮應有實力,江少慶表示沒跟他聊過相關話題,但認為日本打者很細膩,一旦有機會挑戰,必須多花點心思去跟他們對決。

江少慶表示,目前先讓自己休息,訓練再做安排,等到下份合約確定前,預計在台灣先待一段時間。他也信心滿滿地說,「這次12強對我的心理和技術都有突破,相信明年可以好好發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