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生搖擺人的料 西蒙斯成代名詞

2019/11/19 05:30

七六人B.西蒙斯(中)昨役繳出11次助攻,終結近期小低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B.西蒙斯是近年NBA高後衛的代名詞,2016年成為選秀狀元,美媒對於其傳球視野與單打實力都給予高度評價,認為是魔術強森的接班人;昨他上陣28分鐘,繳出11次助攻,率隊114:95獲勝,終結近期的小低潮。

被譽為魔術強森接班人

B.西蒙斯擁有208公分和104公斤的優異體型,成為史上最高的控球後衛;加入聯盟初期,許多專家建議應轉往前鋒發展,但主帥B.布朗獨排眾議,堅持讓他在後衛發展,也證明是正確的選擇。

B.西蒙斯生涯3個球季,投籃命中率都超過54.5%,對於後衛屬於高標準,比魔術強森生涯命中率52%還高,B.布朗認為,西蒙斯天生就是打後衛的料,很少長人能擁有如此優異的協調性和傳球能力。

但B.西蒙斯外線投射能力不足,則成為致命缺點,生涯出賽超過170場,卻沒有命中任何一記三分彈,且僅出手17次。他坦言,「今夏我不斷勤練外線,希望增加進攻武器,成為更全面的頂尖後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