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墊底勇求變 格林改打後衛

2019/11/19 05:30

勇士前鋒D.格林(左)昨改打後衛,效果卻不如主帥預期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本季飽受傷病困擾的勇士,昨面對鵜鶘可用之兵僅剩9人,主帥柯爾決定變陣,由前鋒D.格林擔任控球,不過成效不彰,最終仍以100:108吞下7連敗,以2勝12負在聯盟墊底。

勇士在一哥柯瑞、D.羅素接連受傷下,面臨控衛荒,昨柯爾決定讓D.格林擔任控球,他認為,格林為聯盟裡進攻組織能力最佳的前鋒之一,希望在球隊缺少控球人選之際能挺身而出,展現自己在場上的組織能力。

昨天D.格林繳出7分、6籃板、4助攻,出現3次失誤,正負值為全隊最差的-15,表現並未如預期;新秀帕斯卡爾砍全隊最高30分,無奈仍無力幫助勇士止敗。

對於變陣,柯爾表示,球隊在傷病影響之下人力短缺,沒有很好的出手機會,這場比賽調整陣容,但沒辦法牽制住對方的後衛,不過他仍給予小將帕斯卡爾好評,「他證明自己是個可以影響比賽的球員。」

帕斯卡爾30分成亮點

鵜鶘瑞迪克昨投進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J.哈勒戴貢獻22分、8籃板、9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